close

我到底是有多在乎投稿是否有錄取這件事啊 Orz
兩次投稿等回應的時間內(其實也才一兩天)都有做相關的夢。

第一次是夢到我等不到回信,還自己跑去出版社問他們是不是有收到稿件、稿費多少(囧)等……
而這次是夢到收到出版社的 mail,寫著很不可思議的內容:

  老是畫這種圖來投稿,你真的以為你畫得很好嗎?
  拜託喔,不想把話說太明白你反而還投個不停耶!
  唉……這張圖我們會先放到八月的墊檔圖去,
  要是到時有其他的畫者交圖,我們就不會用這張。

我還記得在夢裡我收到 mail 看到內容時的錯愕表情,
想說無論畫得多差,出版社也不可能會用這麼人性化(?)、口語化的回信才對吧!?

然後我就醒了,結果收件夾還是空空。
這張怎麼審這麼久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