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星期二跟星期三淡水有個什麼祖師爺廟會拜拜之類的活動,
很多車道路段都封起來了。
社巴也不會經過淡水鎮而直接切去紅樹林,我只好自己騎噗噗。

騎噗噗頗快的,八點20的課,我八點五分就到了,
竟然也笨笨的不曉得先找教練直接開始,而在那邊晃晃等等……
準時20分call教練之後他又叫我等10分鐘(爆)
所以這天開到的時數一整個少。
(帳面上我的課是八點20到九點10分,可是他們九點就下班)

今天也沒練什麼特別的,
仍然是練左轉跟右轉。
教練說為了應付考試,我們當然是先記著他說要對的點,
但是還要邊練邊去熟悉那種感覺,不要死背一圈一圈半。

我繞場好幾次,"感覺"還是抓不太到,
不太能掌握若是不看線不看點的話,到底該何時轉、轉幾圈?

又,若是不管感覺的話,其實記著那些標誌跟圈數是很簡單的,
不知不覺就會愈開愈快。
所以教練一直提醒我不要開快、要"感覺"、要"感覺" XD

今天就在時間到了、卻還沒有感覺的狀態下下課。

  ※

每天上課之後就寫一篇當天的紀錄竟然也會拖稿!
持之以恆果然是我的罩門 Orz

那些斷頭古裡面的故事或畫畫作品,
若哪天真有一個作得完的話……還真是見鬼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