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良要來啊 T_T"
卻偏偏工作趕不上在六點之前完成,沒辦法搭六點10分的社巴提早開車。
只好讓搭高鐵、六點半就在台北的和良自己晃三個小時 Orz

  ※

照樣八點20上課,今天就不再只開左右轉,
考場內的每一個單項都要開始練。

基本上在我漸漸會踩煞車修正方向盤、
而不是看到自己歪了就胡亂衝撞一通之後,開考場也沒那麼困難了。
除了前一兩圈偶爾會驚險的差點壓線之外,
慢慢掌握到一丁點的感覺,可以讓車車保持在路中央。

然後就這樣一直繞著練到下課 XD

  ※

九點40跟和良在社巴上碰面,接下來就是快樂的週末約會日啦!

  ※

其實也沒那麼愉快,發生兩件囧事。
一是我的工作還沒做完,為了要弄到一個段落讓同事可以在禮拜六接手,
當我10點10分回到社區之後還不得不去加班 Orz
可憐的和良就陪在我座位旁邊看他的暗黑破壞神小說……
一直加班到12點40分啊!(尖叫)

第二件事是我一直覺得奇怪,怎麼會包包裡多了個東西?

原來是我駕訓班下課之後,太順手的把車子的鑰匙丟進自己的包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