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開啟部落格之後瞬間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說起)

總之,五月中投稿成功的圖(也是至今唯一錄取)即將上市了!說是即將,其實大概還有兩個禮拜左右……真是超開心的,有事沒事就會上出版社的網頁看看更新了沒,今天終於讓我等到啦!

出版廣告頁面

這是出版社官網首頁的FLASH動畫,我貼了我自己畫的這一頁出來(點圖進入出版社官網期待了好久,真正看到自己的作品在外面的通路出現還是覺得好不真實(感動淚)……而且這個人物配上這個書名好像還挺合的耶。然後我就很興奮的進入了購書頁面……

書籍資訊頁面

這、這、這本書並不是18禁啊(大汗)那時適逢出版社小轉型開始徵收有18禁題材的小說,同時也徵了畫稿,我就是為此而畫的,所以她的衣服沒穿好(喂),可是這本書的封面沒有18禁的圖示,配了這張圖作者會不會不高興啊……(抖)再看看文案介紹(點圖進入出版社書籍介紹頁面),女主角只有15歲……我感覺到自己的臉在發燒……|||| 幸好出版社用文字把我覺得沒有畫得很好的手指遮起來了,哈哈 XD 但也在左邊加了一道紅邊……原圖是沒有的,或許是原圖那樣太沒重心了吧。

不過或許是有投稿18禁題材的小說並不多,所以我後續的圖都被退稿了(唔……不該這麼說,因為就連不是18禁的圖也都被退了),在收到其他圖退稿信的同一天看到這個出版廣告,真是莫大的安慰 T︿T" 只希望後續繼續在畫的圖還會有機會被採用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圖 言情封面 出版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