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禮拜一一大早,駕訓班就打電話來催我還鑰匙 XD
可惜(?)我有上班金牌(?)不克下山。
原本是想要一下班就撘六點10分的車下去還KEY 順便看能不能多開點……
但沒想到大老闆竟指示要加班!><
沒有一個禮拜是乖乖上完駕訓班的課,感覺真怪……

更慘的是,六點下班後,老闆他們去吃飯,
我覺得每次跟他們出去吃都很花時間,所以自己回宿舍弄,
一直等到九點他們才吃飽回來,然後老闆九點10分就走了 = =a
我是留下來幹嘛的呀(尖叫)

目前為止除了太極拳課之外,唯一有請假的兩次,
一次是烤肉、一次是加班,偏偏兩次都讓我覺得請得很不值得。
我還寧願去開車也不要烤肉或是呆在辦公室"偽"加班哩……

  ※

所以,鑰匙只好請另一個要下山的同事幫我還。
我就等星期二再來上課囉!

今天的社巴開得很快,八點五分我就到了,教練也毫不遲疑的讓我開,
一開始就先直接環場最外圈,教我在斜坡上停車再起步。
並沒有太困難(自排嘛),
除了有幾次我為了擔心放油門換煞車時會後退,而差點衝過頭之外……
(想要飆上去一點再踩煞車,等它下滑時剛好停在格子裡(?))
就不再有什麼問題了。

接下來,還是跳過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直接環場練S型。
這個教練很好笑,每次不管教什麼,他都會跟我說那個是最簡單的。
第一次教前進後退,跟我說歪了會修,這樣就算會開車了。(囧)
第二次教倒車入庫,說要彎方向盤時會踩煞車,就沒問題。(囧)
第三次教路邊停車,說倒車入庫都會了,這隨便也停進去。(囧)
這次教S前進後退,說妳左轉右轉都會了,這根本最簡單。(囧)

所以我上課到現在,每次都在學最簡單的東西(?)
剛開始一兩次 S型的時候,常常會停在半路忘記接下來要怎麼做,
接下來已經可以很順的邊聽著教練指示邊轉,
下課前兩圈更可以教練整圈都不講話,讓我自己轉完 ^O^

教練說:那妳說說看,這樣到底有什麼難的?
一堆人開也沒開過就在那邊自己嚇自己……

啊哈,這確實是我的毛病 --a

雖然聽說S型進退的時候不能停車,
但教練卻說就算停車扣分都比沒轉好開上安全島直接下車來得好。
所以我今天S型開得順是因為在打方向盤的時候都有踩煞車 XD
反正到今天為止所有的項目都教完了,接下來有很多時間練習……
慢慢再來練到不要在S型停頓太久就好啦!

  ※

今天因為下雨,一堆學生沒來,整節課只有我一個人耶!(V)
開單項的時候不用等前面的人、開得慢時不用擔心後面的人不耐煩,
感覺真爽 XD"

不過仍然覺得晚上開車視線太差了……
這不是換個眼鏡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希望可以調幾堂課到一個週末的白天集中練習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