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昨天教練說的話,把每天練習的第一趟當作是考試。

所以我有記得穿涼快的衣服、把頭髮綁起來,
讓自己在舒服一點的狀態下開車。即使沒有冷氣。
很順利,整天都很順利 XD
繞了好幾圈,一次都沒有壓線。
果然順利到後來就會分心,頭一次覺得時間過得慢,怎還沒下課?

練習的時候最無奈的就是碰上剛上場的新手,
教練一定坐在旁邊教,然後他們一定開很慢。
我在後面等得都快睡著了……
如果他們是在中段就算了,我還可以繞出去先開別的單項。
偏偏最常的就是他們都卡在剛進去的倒車入庫或是路邊停車……
整場沒別的地方可以切西瓜。
就算先轉反方向去開直線,繞個左轉、上坡起步之後就又回到原點。
裡面的停車、倒車、S型一樣還是練不到 --a

這樣說別人……那我咧?
哈,我第一次開進場的時候是個豪邁的雨天,整節課只有我一個人。
教練一個單項一個單項的教,就算我嚕得再久也不怕影響後面,
現在想來還頗慶幸的……避免當時後面有人等到睡著 XD

所以……今天練得很順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