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有一種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XD 不知道怎麼的首先想到這句話。

2.不過對漫畫中的主角而言,他的正義需要的是槍。
 他的正義。
 不是社會大眾的正義,也不是刑警的正義,
 所以他在執行正義的時候很常走偏鋒,所以很帥!(?)

3.在我看過的漫畫中,
 主角飯田響也是我覺得又冷又酷又亂帥一把的男主角第一名。
 比很多言情小說中所寫的"冷酷"還要更冷酷。
 看了之後覺得小說寫的男主角就只是一個形容詞而已 XD

4.所以我真的很喜歡他!
 在第10集左右他對一個女的罪犯(好像是護士)產生一點
 不一樣的情緒的時候,我真是忌妒的要命!><

5.偏偏高橋努的畫風又不是非常美型的那種,
 除了男主角超帥、後來的搭檔相澤江里子也算漂亮之外,
 那個護士真的很醜啊啊啊啊啊──你為什麼要(好像)喜歡她啊啊啊!
 還好後來死掉了 (?)

6.以前我還會覺得這是一套黑暗的漫畫,
 但是後來看過更多更黑暗的 (例如17歲、或是....忘了)
 所以這算是灰暗而已,但仍是很好看!

7.喜歡一套漫畫到一個程度之後,開始會對作者有興趣,
 常常會去看作者在漫畫 1/4的閒聊 (少女漫畫比較多)
 這一套則是在書耳處作者的喃喃自語。
 哇....不愧是能畫出這套灰暗漫畫的想法啊!

雖然和良總是要拿烙印勇士出來比,但這不一樣啦!
我還是希望你會喜歡看這一套,就像當初的哈利波特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 正義 黑暗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