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爬得起來,路考就沒問題。

  ※

結果六點50要集合,我現在還在這裡 囧"






沒有啦,六點50要集合,我六點半還在床上 = ="
而且還是因為做了怪夢才醒來的。
用超快的速度刷牙洗臉換衣服飆車闖紅燈,
總算趕在六點55分到駕訓班……
領了路考評分表之後就開始發呆。我是倒數第四個考的啊……||||

等到一半實在等不及,乾脆先出去吃早餐。

這次考試跟模擬考又不太一樣,模擬考的時候一次場上少說有五輛車,
現在只能有兩輛,沒被叫到號碼的都在旁邊等。
害我又開始緊張……||||
等人的時候跟我的教練聊天,才曉得原來當教練真難賺,
每一個考生得要考過駕照,他們才能領1800,
要是有學生連筆試都沒過,他們還要被倒扣50元。
跟想像的差真多 XD
我的9500都交去哪了?

等到天氣開始有點熱,終於輪到我考。
至於結果……


一開始不就有說,如果爬得起來,路考就沒問題嗎 XD
駕照到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