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0點半左右醒來,是被窗戶外的風聲吵醒的,
聽到廣播說一樓有麵包或點心,餓的可以下樓拿。
當我東摸摸西摸摸下樓之後,已經沒有什麼麵包跟點心了。

整間寢室裡幾乎沒有可以吃的東西!
我的食物只剩下一包我完全不想去面對的泡麵、還有一些用泡的飲料,
阿華田啦、之類的。
就連二樓的販賣機也都被搶購一空…。

脾氣頓時變得很不好。
這時候在線上的和良最可憐了…成為我的出氣筒。
當然我知道不可能要他冒著風雨從那麼遠的地方帶東西來,
(畢竟連我自己出門去隔壁的 7-11 都不可能了)
但是就是想要看看他到底有多關心我?(有病啊)

簡單說,或許我只是想聽聽甜言蜜語吧…XD"
偏偏他是一個怎麼樣也不會說甜言蜜語的人,大木頭一根。

後來我弄了杯阿華田就又窩回去睡覺…噢,在我睡覺之前,
還爬了二樓、三樓、四樓…竟然沒有一台洗衣機是好的!
不過實在懶得去擔心我那堆衣服到底要怎麼辦,
差不多一點吧,就又躺到上舖去了。

雖然真的很好睡,但是才睡一個小時,我就睡飽了……
然後因為太想要上廁所而醒來,接著發現肚子超級餓。

和良可能是被我念念念念了一下,在中午的時候也去睡覺了,
我只好自力救濟。

首先依然先把那一大籃衣服帶去找洗衣機,
爬了一樓、二樓、三樓、四樓……壞的洗衣機就壞了,
難得好的兩三台又排滿隊伍,GOD 我要什麼時候才能洗到衣服呢?

把衣服再度搬回寢室,看看窗外,風很大但是沒有雨…
於是我帶了包包穿著拖鞋就出門,很大膽的穿著一件上衣套了外套而已,

校內的便利商店真是一點都不便利,要什麼沒什麼!
看看戶外暫時還沒有暴風雨的跡象,我跑出校外的便利商店碰碰運氣,
在巷子口本來要先進去 7-11 的,忽然像是想到啥……
我轉進巷子裡面找那間素食店,意外的竟然發現“營業中”!

雖然店內的感覺一點也不像 (兩個工人模樣的架著高腳椅在修電燈) ,
才知道是他們的牌子忘記換成“準備中”了…
我本來遺憾的打算回去 7-11 ,老闆叫住我:

「妹妹你要吃嗎?」
『嗄?』

「我弄水餃給你吃好不好?」
『啊!好啊!謝謝~』

不久之後,水餃弄好了,老闆又說:
「因為我們今天沒有西米露、也沒有紅茶…」
『沒關係啦!』難得有熱食已經夠讓人感動了,小小一杯紅茶算什麼!

「所以我多給你兩個水餃,應該吃得完吧?」
『可以!』

「謝謝你喔!」

哇哇哇哇哇~~~~!
超級感動的啦!
熱的食物耶!水餃耶!多兩個耶!

高高興興的拿著熱水餃去 7-11 補一些食物,避免晚上狂風暴雨又沒東西吃,
花掉了 200 多元回到宿舍…好幸福的感覺喔!

水餃好好吃>Q<"
衣服晚點在洗也沒關係了……唉唉。
今天都沒有斷糧的疑慮就夠幸福了,水餃真的很好吃,感謝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