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進入電腦繪圖的領域,一直都是在網路上找各同人誌畫家的網站教學,
其實也很想要畫小說封面的那種擬真插畫,卻沒找到有人教。
這本【德珍CG彩繪教室】應該是在市面上第一本看到的吧!
尤其德珍又是我當時很喜歡的畫者,所以我……還是沒買(XD)

後來在書店看到實體書、發現它沒有封、而且德珍竟然也是用PhotoShop作畫時,
真是驚為天人啊!
不過當時我並沒有馬上買下來,花好長一段時間坐在地上好好的翻看內容。
最後覺得好像沒有啥特殊秘技,於是沒買。

雖然沒買,但後來每次到書店去都忍不住會翻翻。
直到最後歷經各種波折(?)真正動手畫了幾張封面之後,
忽然覺得德珍這本裡面Chapter 9「成品完稿修飾技巧」是很有用的!
……是說如果我真的有作品能通過審稿、需要轉檔印刷的話啦……||||

除此之外,這本教學書的其他內容對我來說,功用真的不大。
不過可以看到許多德珍作品的過程圖(而非只是完稿),也算是有另一種收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