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主角威能開太大啦!怎麼比都會贏嘛!

2.漫畫真的把壽司畫得很漂亮,讓我都有食指大動、垂涎三尺的感覺,
 可是我也曉得當我看到真的壽司在我面前的時候,我是不會想吃的 XD

3.反正每個人都有非贏不可的理由 = =

4.直接面對客人的服務業真的是很不容易卻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其實在還沒進入職場前的我一直是很喜歡這種職業的,
 例如門市小姐或客服人員之類的。總自認自己對客應對還蠻有一套。
 但或許是我還沒遇過真的澳客吧!
 搞不好遇到一次我就縮回來了 囧"

5.有心做的東西,就會被感受到!
 我想不管是食物或是文字或什麼,應該都是這樣。
 不過說實在的,其實我很討厭「只要有心」這句話 -..-a
 每次看到都覺得像是在放大絕。

6.同樣的,這個心的初衷其實一開始差不多都蠻單純,但後來也最容易被忘記。
 原本只是想要看到客人開心滿意的臉,
 漸漸會不知不覺變成追求一些跟這個無關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 壽司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