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沒開始上課啦,不過反正有關,就一起紀錄了。

雖然我並不怎麼想讓人家知道我要去學開車的,
萬一又像是高中時候一樣,大肆宣揚要考機車駕照結果沒考過,
豈不是亂丟臉一把?

啊啊罷了,反正就是做個紀錄。

  ※

差不多兩三年前,高中同學會的時候隨口聊天,
才發現好多當初比我都還要慢去考機車駕照的人,都有汽車駕照了。
很無聊的產生一股“輸了”的感覺 (囧)

但反正平常用不到,沒學也就算了。
直到去年開始上班,常常會有出差的機會需要開車,
沒駕照的話,長途出差時不能輪班會加重其他同事的負擔。
老闆終於叫我快點在這兩個月內拿到駕照 XD

儘管我還是認為自己就算會開車也沒用,
因為「我不認得路啊!」
不過這種話我還是沒敢跟老闆說。

六月四日星期一的時候去報名,
交了訂金2000塊,指定了曾在這裡考過駕照的同事推薦的教練,
領了收據跟體檢通知之後就離開。
還得在淡大附近的麥當勞跟頂好晃一個半小時才有社巴回三芝。

偶爾還真的覺得住在這麼偏僻的地方實在很不方便……
感覺好像跟熱鬧的世界脫節,什麼KTV 都不曉得多久沒去過了。
這大概也是我一直懶得每天下山學開車的原因之一吧!

  ※

一直擔心的是我的視力不曉得能不能通過體檢。
幾個月前回家檢查視網膜時,醫生就有說我近視實在太深,
現在的眼鏡根本也不符合我的度數。
但我並沒有想要換眼鏡……
除了考量到其實我不太會隨時提醒自己注意距離之外,
我也沒有什麼必要看遠又看清楚的時候。
無論工作或是平常生活,接觸的東西都是近距離的……
目前這樣看得清楚也就夠了。

擔心了一個禮拜,六月九日星期六的時候戰戰兢兢的去體檢。

想到好好的一個禮拜六還得這樣下山奔波就覺得好像浪費掉了,
所以我禮拜五很拼命的玩到凌晨才睡。
導致11點要起來的時候真是痛苦萬分 XD

冒著雨(穿著雨衣一樣算是冒雨啦)騎車到淡水集合準備體檢。
那地方真是遠!囧"
體檢加起來的時間不超過10分鐘,來回車程就快要兩個小時。
真是辛苦那位開車帶我們一起去檢查的教練了。

然後,擔心了一個禮拜的視力問題並沒有發生,我還是通過 O_o"

回到駕訓班之後領了筆試講義就再度冒雨離開。
就是這種冒雨騎車的不適感加深了我要快點學會開車、
然後還要買車的決心ˋˊ!!

  ※

不曉得是因為有稍微淋到雨、還是因為回家洗澡沒有馬上吹頭,
傍晚開始又有點頭痛……

我這樣每三兩天就要鬧一次頭痛的狀況已經有一兩個禮拜了。
到底只是因為身體虛,還是另有隱疾 --a???
(寡人……有疾……)
(什麼啊!)←這是哪個相聲的段子啊?

總之,體檢回來後就放鬆了。整個週末都在睡覺中度過 XD
禮拜一開始學開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