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宿舍打包東西準備到三芝工作!
一開始還很有條理的分類裝箱,後來眼看著跟老爸約好要搬離宿舍的時間快到了,
就一股腦的亂塞了 = = 反正到三芝之後還不是一樣都要拿出來……

老爸果然準時的抵達了宿舍的門口廣場。
想要去看看我接下來工作跟生活環境的阿嬤當然也跟著來了。
然後,我的行李竟然把我爸的車塞到幾乎全滿!我的東西這麼多啊……

大約兩點多從輔大出發,很準時的在三點多抵達三芝拾翠山莊。

把東西都塞進房間之後,他們就回家了。

寶鳳姐帶我去稍微認識一下同事,順便介紹也是吃素的維仁叔叔,
然後請他們晚上下班後有空的話帶我去附近晃一下認識環境、順便吃飯。

當晚是光哥跟玉韜帶我下去的,買了網路線、轉接頭,
也吃了晚餐、買了綠茶跟麥片當明天早餐。

這裡的環境很簡單,路也沒幾條,雖然很偏僻,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