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雖然我跟瓜瓜都還住在宿舍,
但事實上我們已經不是學生了,
彼此都面臨了要找工作成為社會新鮮人的時候。

她先找到了工作,因為方便、而且六月也即將不能住宿的緣故,
在外面找到了租處,今天下午就搬出去了。

本來以為我能很輕鬆面對的,沒想到後來還是哭了好久。
也許我之前只是一直不願意正視這件事情而已。

我原先應該要很夠朋友的幫忙收東西、搬東西、
最後目送她離開、跟她說再見才是的,
但為了當上某個討論板主太興奮地去整理文章、使用權限的關係,
拖到了早上才睡。
也就是說在她整理東西、甚至離開寢室的那時候,我人是在床上的。

醒來之後看到空空的下舖跟另一張書桌,
感覺是真的很難過。
她不再像以前一樣只是去上個課、上個班而已,
她是不會再回來了。

人果然是習慣的動物,跟瓜瓜當室友已經有三年了,
一次不愉快都沒有,每天晚上大家回來之後都會各自聊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常常聊到忘我而要讓隔壁寢室的人請我們小聲點。
也發生過很多很搞笑的談話、或是很貼心的舉動。

已經習慣每天都會說「我回來了」或「你回來啦」,
「晚安晚安」或「我想要吃什麼早餐」……

真的很捨不得呀。

也不是說後悔沒把握什麼的,
畢竟我們相處的時間其實都很快樂。
真的再重來一次、好好把握的話,這天到來也一樣是會很難過的。

歸咎到底,不過就是因為習慣了,
害怕改變、害怕重新適應。

更重點是,其實我們都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我們都不太會去主動連絡的……
這一離開,感傷的程度更是直線上升。

我會懷念有她在一起的日子的。O_Q
或許也很難稱上是多知心的好友,
但再怎麼說都是很棒的回憶。緣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