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很久之前在巴哈畫廊發現這個畫家之後,
我就崇拜他夾雜著擬真與插畫的風格一直到現在,
這次竟然在書店發現他也出了教學書!≧﹏≦
我幾乎是毫不考慮的就買下這本【奕辰的幻繪奇想】。
果然又學到了許多跟德珍、或威廉、或東方月都迥然不同的作畫方式,
幾乎要可以說是大開了眼界呢!

本書除了介紹我最想看的一些作畫步驟之外,也提到了色調與構圖的應用。
雖然我認為沒有去上些正規的課程、只這樣看畫家的介紹,仍是一知半解,
不過至少有了很粗淺的概念,總比先前完全都不懂還要好一些吧(汗)

比之先前買的幾本教學書的作者來說,
我認為奕辰更加常、慣、也擅用Painter的圖層功能與效果。
雖然到了要畫細的前一個步驟:將所有的圖層落下到畫布上,總讓我膽戰心驚……
但,不破不立囉?(是這樣說的嗎)或許我下一張作品可以放膽試試看。

奕辰畫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