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久違的幾乎把整個房間都翻過來那樣的在清倉。
一年是不短,但又不是不會回來,怎麼整理得像是要交接了……

每一次的整理都會比上一次更果決一點,
可以狠下心丟棄的東西也都更多了一點。
剩下那些我無論如何也想要好好保留的,
就會想要有個可以穩定安置的地方、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

其實這裡還是我家、這間還是我的房間啊,但就是感覺不踏實。
很快就會嫁出去的啊(應該…)
就像老媽現在回到台北的娘家一樣,那裡已經沒有屬於她的房間了。

我想要好好在房間嵌個壁式的書櫃、想要弄個符合人體工學的電腦桌椅、
想要有隱藏但多層次的收納空間,但在這裡都不會長久的。

為了這些東西、還有求個安心,而想紮根啊……但是又夢想著漂泊。

世界還那麼大,眼界都還沒開、好多地方也還沒去的。
要是學到能灑脫地背起背包流浪去的話,
有這個穩定屬於自己的空間又怎麼樣呢?

那麼我對這些物品的感情、曾經生活過的痕跡、與別人相處的記憶,
最後會停留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