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只是需要知道有人懂而已。

很多道理我都會說,很多事情我也都明白,
但總會陷在某種似乎讓自己也無能為力的情緒裡面。

我當然知道如果不能改變現狀、就要改變心情;
知道如果不能反抗到底、就乖乖接受,
知道抱怨解決不了問題,
知道很多很多,我當然都知道。

每次被人交待些什麼、而我敷衍似的回答「知道啦」的時候,
老爸總是愛說「妳知了但是沒有到。」

是啊,就是那些知道又做不到才會讓人無力心煩想抱怨想發洩嘛。

而我所需要的,也只不過就是有人能夠懂我這樣的心情,
不一定要安慰、不一定要拍拍、不需要同仇敵愾、不用幫我想解決方法……
只要讓我知道,我這樣矛盾難過的心情,真的有被明白,我就會好過很多。

有這麼些時候,我只是需要有人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