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會拿一張廢紙把隔天、或者是待辦的事項條列出來,放在桌上,
等隔天來有做的就一一劃掉,然後傍晚下班前再騰一張新的。

後來發現有些事情我始終沒有去做、每天都得要重新寫一次。

那些每天很快就會被我劃掉的項目,都是會吵的孩子。
最高記錄不到一小時接超過10通同一個人的電話,
接到我都想罵三字經了。
為了早早應付掉這些人,他們的東西我都會很快的做完傳出去,
快點給他們一顆糖以圖個耳根清靜。

可憐的是那些每天都得要重新寫一次的工作業主,
他們都比較好脾氣,時間不到就不會打電話來催,
東西反而也就這麼被我擱著了……

印證會吵的才有糖吃?還是我在選擇性工作?我覺得是前者,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