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網路上或是日記裡紀錄心情的人,
大概在生活中就是比較沒有可以宣洩的對象吧?

以前我最常寫日記的時候都是家裡的人比較忙的時候,
老爸老媽比較沒時間聽我閒扯;
當然日後就算老爸老媽可以聽我講,我也未必會什麼都說,
比如暗戀誰的心情……之類的。
於是能說出口的就不會再寫、不能說的就會把它們記下來。

紀錄心情的文字寫得最兇的,都是在喜歡別人的時候。
(或說對別人有產生感情的時候?)
找不到一個誰可以全盤脫出那種害羞、曖昧、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緒,
就通通丟在日記本或網路上了。

為賦新辭強說愁也有,真的愁到能寫出一堆新辭的也有……
莫怪乎曾聽說感情可以讓一個普通人變成詩人。

後來有了和良之後,他彷彿變成比父母跟我都還親密的人似的,
很多甚至不會跟爸媽說的東西,都可以跟他說。

以前是每天下課後、或發生哪些事情之後就開電腦寫個不停的,
現在都可以熱線撒嬌了;
最常出現在兩個人的對話中的是「我跟你說喔!今天啊……」
劈哩趴啦的講個沒完,真的講完了之後,當然也懶得在網路或日記重寫一遍。
畢竟不管高興的難過的各種心情,都找到出口了嘛!

難怪和良也說,跟我在一起之後,他的文章產量瞬間減少一大半!XD

我則還是繼續寫囉,寫一些雞毛蒜皮到不行的小事;
寫一些跟和良之間的、剛好又不能告訴他的事;或是一些……
反正就想到什麼寫什麼,只要我有時間的話(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